莫綺雯在香港3D三級片《一路向西》中,扮演女中學生聲名大噪,被封為「校花」、「女神」,

深受觀眾喜愛,最近更不段推出內衣寫真,不斷喚起大家對她在《一路向西》的印象。

最新這一組性感寫真,莫綺雯身穿粉紅色内衣,搔首弄姿大秀爆乳不說,

連下半身也失守,小褲褲出籠任人欣賞。(如下圖/公關照)







但她卻在訪問中自認是個宅女,跟大家以為她的嫵媚火辣形象相去甚遠。

莫綺雯說:「生活中我就是个宅女,沒有工作的時候就待在家裡,看看電影,看看書,心情好的時候就買菜自己做著吃,和大部分女孩一樣。」






她也強調,大家看過《一路向西》後,都以為她很能喝酒,

莫綺雯解釋:「其實,我是一個三杯就倒的人。我希望在觀眾眼裡,我就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演員。

有著自己的理想、愛好,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人。

有人認為我是女强人,但這個稱謂,跟我相差太遠了,我只想做個乖乖女。」

但對照莫綺雯頻頻出招的性感寫真,實在很難讓人感受到她宅女、乖乖女的本色。

 

 

 

 

想追求刺激的廝殺但找不到對手嗎?

 

還在煩惱如何出售嗎?

 

麻將.百家樂.21點.輪盤.骰寶.電子遊戲.13支等

 

公平公正 真人玩家 真人發牌員

 

遊戲點數1比1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

 

想了解請善用問與答連絡我~本人親自為您服務和安裝教學

 


小賭怡情不用飛澳門 所有刺激好玩的真人遊戲盡在

 

金鑽石娛樂城

 

 

麻將.百家樂.21點.輪盤.骰寶.電子遊戲.13支等

 

公平公正 真人玩家 真人發牌員

 

遊戲點數1比1 不抽佣 贏多少點就退多少點

 

超擬真賭城拉霸機台,玩法簡單,倍率多變門檻低、玩拉霸不用到拉斯維加斯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綺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